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开展青年职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4日 14: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3日,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青年职工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交流活动。后勤保障部总工程师刘浩、副部长梁勇参加活动,后勤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陈丹明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青年职工紧紧围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后勤人新时代面临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更好履职尽责,以及在疫情防控等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作表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上来,聚焦后勤保障部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和精耕细作工作要求,发扬能吃苦、善战斗、乐奉献的后勤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切实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年人的智慧和力量。

刘浩在发言中强调,真学是真懂、真信、真用的前提,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意识,主动、认真、深入地学习理论,从“要我学”变成“我要学”,由“好学”变成“乐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后勤现阶段重点工作摆在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思考,找准职责定位,制定发展举措,力求开拓创新,抓好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梁勇在总结发言中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推动后勤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等方面的改革创新。二要坚守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充分利用服务保障人员能力提升项目平台,系统推进理论素养和管理、服务、业务能力的提升。三要围绕智慧后勤、节能减排等重点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创新工作方法。四要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工作定位,强化工作协同,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不断提升整体服务保障工作质量和水平。五要深入实际、深入一线、深入师生,倾听师生心声,找准师生需求点,把准工作发力点,真抓实干,开展精准服务保障。

会议还就近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青年党员职工1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陈丹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嫣然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