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版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3: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8日上午,出版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内控建设座谈交流会,会议邀请华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效平作专题报告。图书期刊出版党委书记、出版社董事长张桂珍主持座谈会,出版社领导班子、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朱效平以构建内部控制体系的外部环境为切入点,讲解了关于企业内部控制的认识与理解、企业内部控制的理论基础—舞弊理论、企业内部控制内部动力—高层基调、企业内部控制规范体系的构成、企业内部控制体系构建等方面内容。报告结合国家方针政策,紧密联系企业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张桂珍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有企业改革作出的重大部署,为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出版社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内部控制建设,要融会贯通、知行合一,重点在落实、关键靠实干,要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强劲的发展动力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展开深入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扎实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各项任务。

此次培训是出版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按照学校资本运营公司加强内控建设部署,出版社已形成了实施方案,建立了工作台账和任务清单,接下来将紧紧围绕出版社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稳步有序扎实推进内部控制建设工作。


【供稿单位:出版社    作者:管永礼    摄影:杨秀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陈霖汶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