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秋季学期外事秘书沙龙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1: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精准了解学院国际化、学生海外经历等实际情况和问题需求,加强国际合作经验交流,11月16日,山东大学秋季学期外事秘书沙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国际事务部部长孙凤收表示,外事秘书沙龙是学校国际化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强国际化相关政策宣讲指导,并通过“一线工作法”,密切职能部门与学院外事队伍的联系,及时了解学院国际化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听取工作建议,提升工作效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沙龙上,经济学院外事秘书韩娟、齐鲁交通学院外事秘书杨梦宇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外事秘书高歌分别围绕学院国际化不同发展阶段的重点工作和举措、如何做好外事秘书以及发挥国际化师资和国际期刊平台作用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外事秘书就学生海外经历推广和资助、国际学生招生、外事队伍激励体系以及海外项目拓展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一校三地”外事秘书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国际事务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沙龙。


【供稿单位:国际部(港澳台办)    作者:王岩    摄影:王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