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济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7日 19: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6日上午,济南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刘瑞玲一行8人来校调研,重点就外语人才培养及国际化办学合作等进行座谈。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出席活动。

座谈中,桑晓旻介绍了山东大学发展现状,特别是近年来“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服务济南”的有效举措,以及山东大学优秀毕业生的情况,希望与济南市加强人才培养和就业实践等方面的合作,推进校地共同发展。刘瑞玲介绍了济南市外办践行“外事为民”的工作职能和近期为服务地方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希望与山东大学加强外语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教学与就业实践基地建设、济南市友城奖学金的推广运用等方面的合作。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俊菊、国际事务部部长孙凤收、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指导部主任李抗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学科专业设置、“语言+专业”的多样培养模式、学生实习实践、友城奖学金的使用情况、学校就业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外语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践、加强区域国别研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供稿单位:国际部(港澳台办)    作者:周烁    摄影:张云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柳涵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