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8: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齐鲁医学院召开医科各学院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学生工作。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牟道玉主持会议。

刘洪渭在讲话中对医科各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耕细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一流的医药卫生人才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安全意识。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背景下医科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面临的挑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超前谋划、提前研判,强化风险安全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加强医学生职业道德教育,全面提升职业素养。尤其要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增强专业认同、培育医学精神,守住医者职业操守底线,强化医者使命担当。四是强化责任意识,全面推进“三全育人”。要结合学院和专业特色,创新医学生思政教育内涵、优化工作理念、拓宽工作方式方法,统筹全院育人力量,五育并举,协同推进,着力培养最优秀的医学本科生和最具创新精神的研究生。

各学院围绕新学期以来落实齐鲁医学院暑期务虚会精神、开展新生专业认知、职业认同、职业道德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持续做好新生入院教育、维护安全稳定、做好困难学生群体帮扶、加强医教协同、开展医科辅导员队伍培训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医科各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参会并作主题发言,各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齐鲁医学院本教办、研教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王为萍    摄影:王为萍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小楷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