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办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18: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廉洁教育,10月20日,山东大学举办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山东大学监察专员陈向阳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年轻干部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曲明军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专题片。

陈向阳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问题,结合全国高校查处的典型案例及学校查处的身边案例,对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进行逐项解读,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原因,明确具体要求,强调年轻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多一分敬畏之心,少一分侥幸之心,时刻严守纪法底线。

陈向阳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年轻干部要坚持高线要求,始终把忠诚放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修身做人、干事育人的必修课,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在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展现新时代年轻干部新气象新作为。

济南校本部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年轻处级干部、学校机关及齐鲁医学院机关年轻处级干部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机构 党委组织部 宣传部    作者:曹梦璐    摄影:张云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柳涵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