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监巡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8日 15: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7日上午,纪监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山东大学监察专员陈向阳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以线上方式参会的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山东大学派驻河南确山老臧庄社区第一书记宋尧玉表示,作为一名在乡村挂职的党员干部,亲眼见证山乡巨变,切身感受到党领导人民实现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丰功伟绩。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举旗定向、主题鲜明,博大精深、继往开来,坚持守正创新、彰显自信自强、贯穿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必将领航中华民族这艘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不可阻挡地驶向伟大复兴的光辉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冲锋在前”的奋斗姿态,牢记纪检监察机关的使命和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陈向阳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的成绩灿烂辉煌、来之不易,描绘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形势新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带着信念、感情、使命学,立足学校实际学,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学,感悟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体会蕴藏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忠诚履职,自觉在各方面走在前,在新起点上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法严明、作风优良的表率,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机构    作者:许玉莲    摄影:卢美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