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彭军获评2022年度“齐鲁最美职工”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7: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总工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22年“齐鲁最美职工”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专家投票、媒体公示等环节,最终在全省评选出10位“齐鲁最美职工”,齐鲁医院血液科常务副主任彭军获评此项荣誉称号。

(图左一为彭军)

9月23日晚,山东广播电视总台举行评选活动结果发布仪式,通过现场交流互动、播放短片等方式,展示了10位“齐鲁最美职工”的先进事迹。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省工会主席徐海荣,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山东省副省长凌文,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等领导出席发布仪式并分别为10位“齐鲁最美职工”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发布会现场,彭军教授团队的护士长李兰花、主任医师冀学斌、博士研究生胡悦芬上台分享彭军教授在工作、生活、科研等方面的事迹。

彭军教授从医28年,一心扑在医学事业上,在“医、教、研”等多个领域取得丰硕的成果,“时刻为患者着想,不放弃每一位患者”,用“爱心、细心、贴心”赢得患者的赞誉,“做医护团队的领头雁,是学生的百科全书”,靠自己的辛勤与努力,获评“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在国际顶尖杂志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成为血液病患者的健康守护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齐鲁职工的主人翁风采,将激励全省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踔厉奋发,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用奋斗镌刻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李兰花 冀学斌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航骁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