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获2022年山东省“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19: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推动山东省全民健身活动上新台阶,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通知》,山东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老干部活动中心)荣获“2022年山东省“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集体”,山东大学退休教职工周玉芳被评为优秀体育指导员。

离退休教职工的文体工作既是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康健身体、愉悦心情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学校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文化养老,积极组织开展健步走、抗疫“云分享”、书画摄影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示范站点进社区等多种形式的老年文体活动,搭建老同志绽放风采的舞台,满足了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了老同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3月,山东大学柔力球队参加省直机关老年体协组织的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8月,山东大学柔力球队在省体育馆组织“山东大学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示范站点进社区”活动并走入南部山区与当地居民联欢;山东大学柔力球队和太极拳队参加济南市第二届社区运动会的启动仪式。

在离退休处的指导和支持下,退休教职工周玉芳所在的山东大学柔力球队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日”活动,自主编排《永远跟党走》等节目,上百次深入社区、校园、乡村进行展演,推广健身活动的同时弘扬时代主旋律。团队多次参加全国、教育部、山东省柔力球大赛,获得创编奖、优胜奖和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入选国家体育总局2021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山大退休教职工用实际行动为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增光添彩,以积极向上、健康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离退休处    作者:巫楠    摄影:周玉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秦深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