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训中心对“工程训练+KAPIV”课程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17: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6日,来自材料学院“工程训练+KAPIV”课程线下教学正式开始,材料学院的180名学生走进工程训练中心参加工程实践实训学习。课程第一堂课是对前来参加实训的全体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实验室安全是教学科研有序开展的根本和前提,为切实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教育入心入脑,工训中心精心准备了安全教育培训内容。本次安全教育包括两部分内容,一是教学创新办公室在实训开始前对学生进行基础安全教育培训。二是各训练项目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训练项目安全操作规程培训。通过层层深入的安全培训教育,使学生树立风险防控意识,掌握安全操作规程及事故处置方法。

工训中心各级领导、教职工历来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根据新形势、新阶段、新情况修定了安全教育工作方案,除教育培训外,还将安全管理网格化责任到人,切实保障安全工作。


【供稿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作者:魏晓霞    摄影:魏晓霞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马艺荣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