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18: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丹青吐秀,墨彩飘香。9月21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展在千佛山校区离退休一楼活动室开幕,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郭举修,党委副书记任杰、刘冰以及部分老同志参加了开幕式,活动由任杰主持。

undefined

郭举修在致辞中对老同志积极参与学校事业发展和离退休工作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老同志们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一件件作品中得到充分展示。文化养老是老同志们的需求,也是离退休工作的重要目标,离退休工作处将一如既往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们在学习中丰富头脑,在娱乐中愉悦身心,在欣赏中陶冶情操,在沟通中舒畅心灵,不断提高文化生活品位,继续展现个人风采、实现自我价值,为党和国家建设、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undefined

undefined

离退休书画摄影研究会会长王兆寅表示,离退休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用艺术传承红色基因,以笔墨书写时代变迁,以光影讴歌伟大祖国,充分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画作品50余幅,摄影作品20余幅,主题内容涵盖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同心抗疫以及对社会进步和美好生活的赞美,展示了老同志们牢记使命、持续奋斗的精神风貌和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的生活状态,表达了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进、再创辉煌的坚定信心和美好祝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供稿单位:离退休处    作者:巫楠    摄影:巫楠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馨悦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