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开展暑期在建修缮项目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3日 08: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确保暑期修缮项目实施质量和进度,切实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8月11日,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朱德建带队检查暑期修缮工程实施情况。

undefined

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中心校区学生公寓5#楼、校区校园健身步道,洪家楼校区学生公寓12#楼,趵突泉校区教学七楼、教学九楼、学生公寓9#楼,千佛山校区风雨操场,兴隆山校区欣园餐厅、风雨操场等施工现场,与各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详细地了解施工现场疫情防控、人员到岗、施工材料、安全管理、质量监控、施工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对修缮工程实施过程中的重点环节和注意事项提出了指导意见。

undefined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修缮工程人员顶高温冒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敬业精神并致以亲切慰问,并对暑期修缮工作提出五项具体要求:一是工程管理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精致建设、精细管理,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建设精品项目。二是要加强部门协同,积极协调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形成学生公寓改造工作合力,修缮改造和家具购置同步推进,确保学生按时入住。三是要做好与用户单位的对接协调和信息沟通,让用户单位监督并参与项目施工管理,共同解决重难点问题。四是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如期完成。五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同时紧绷安全弦,确保施工安全。

后勤保障部各校区办公室主任一同参加检查。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陈丹明    摄影:余道广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亦婷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