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9日 16: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8日下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邀请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处二级调研员田野作专题报告。院长王传新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华主持会议。

625D2

田野以“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做专题讲座。他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三个方面展开阐释。他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通过丰富详实的案例,剖析了事件背后隐藏的深层次意识形态问题,提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借鉴意义,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孔令华表示,报告深入浅出、鲜活生动,希望与会同志结合讲座内容进行深入思考,切实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态势,不断提高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能力和素质。全院党员干部要承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勇于担当,自觉履职,时刻绷紧意识形态斗争这根弦,将意识形态工作和其他业务工作及党的建设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努力形成强大合力,助推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郝爱    摄影:饶经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苏佟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