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10门全英文课程入选学堂在线向印尼提供高水平慕课清单,位居全国第二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9日 10: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截至7月20日,学堂在线携手国内33所高校向印度尼西亚提供高水平慕课102门。其中,山东大学以研究生精品在线课程为主的10门全英文在线课程入选,课程数量位居全国第二,课程学科包含医学、经济学、教育学,等等。

学堂在线国际版是教育部发布的首批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自2022年2月24日,应印尼国家教育部门邀请,学堂在线携手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南开大学等国内高校,以捐赠的方式为印尼提供英文授课优质慕课,用于印尼高校学生的在线学习并获得学分。2022年8月起,印尼高校将全面应用这些慕课,供学生在线学习。

在首批捐赠的60门慕课中,山东大学“血液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进展”“分子影像学进展”“人体胚胎学进展”3门研究生课程入选。在后续工作中,“生殖医学研究热点”“金融英语”“汉语——直通HSK”等7门课程陆续上线,上线总量大,课程质量高。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继续积累经验,着力打造好高质量国际化研究生课程体系,以积极开放的姿态持续输出精品研究生全英文在线课程,推动山东大学研究生教育走向海外,助力中国慕课及在线教育在全球影响力的提升。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 研工部    作者:杨倩 许峰 莫青青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