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微生物科学与技术科普工作室入选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0日 11: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科协公示了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遴选结果,以张友明院士为领衔专家的“山东大学微生物科学与技术科普工作室”入选。

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是山东省科协、山东省科技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工作任务,推动科技资源科普化,挖掘社会科普资源,提高科技工作者科普服务能力的有力举措。

山东大学微生物科学与技术科普工作室将在张友明院士的带领下,发挥国重平台优势,强化基础、厚植土壤、优化环境,以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民生需求为牵引,以重点项目、品牌活动、原创内容和学科特色为抓手,广泛动员社会资源开展科普工作,将院士科普工作室这一模式打造好、运行好,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作出贡献。


【供稿单位:微生物研究院    作者:王亚 张伶俐    摄影:李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琳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