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与高青县举行对接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5日 08: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2日下午,淄博市高青县委书记刘学圣一行来山大交流合作事宜。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座谈会。

王琪珑对高青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服务山东的新举措,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大学《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的情况。他表示,自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出以来,山东大学黄河国家战略研究院深度参与省级政策、规划的制定,也关注了高青的发展及围绕黄河流域所做的工作,并对高青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山东大学将与高青积极沟通交流,在政策咨询、人才引进、技术支持等方面给予高青大力支持。刘学圣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山东大学一直以来对高青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高青正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加速融入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统筹推进绿色发展先行区、城乡融合样板区、双碳生活示范区、品质民生引领区、创新创业活力区“五区建设”,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会议搭建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山东大学的科技研发创新、人才链接集聚优势,在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与高青开展深层次合作,借助山东大学优势,讲好黄河故事,传播黄河文化,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山东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黄凯南主持座谈会。黄河国家战略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服务山东办公室、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表示对与高青开展合作充满信心。高青经济开发区、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县科学技术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参加座谈对接。


【供稿单位:社科院    作者:薛森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罗霞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