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2日 14: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在明德楼二层报告厅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大会。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房改办公室主任朱德建主持会议。

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罗司军宣读《后勤保障部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王琪珑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幼教服务中心吕文熙代表新党员发言,她表示,要把入党誓词铭记终生,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庄严宣誓,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房改办公室顾文静代表老党员发言,她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组织的培养和关怀,努力工作,以更加出色的成绩为党旗增辉添彩。

王琪珑向新党员和受到表彰的集体、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后勤保障部党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师生为中心,深入贯彻落实“精耕细作”总体要求,不断推动服务保障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他对后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科学内涵。二是要党建领航,充分发挥党委、党支部、党员、管理骨干的“四个作用”,引导党员职工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师生在服务保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三是坚持育人为本,统筹推进后勤党建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劳动育人、文化育人,系统构建后勤育人新格局。四是树牢底线思维,按照学校三维一体的“3D”工作思路,加强统筹协调,形成点面结合、上下衔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后勤安全工作体系,全力确保安全稳定。他强调,后勤战线的干部职工要把提质增效、精耕细作、争先进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敢于担当、勇毅前行,全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努力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奋斗中贡献后勤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德建表示,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诚心诚意为师生医务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学校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后勤保障部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大会。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余道广    摄影:唐愈新 尹晓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黄静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