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FM1922 | 青听百年”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09: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校团委与管理学院团委联合组织开展“FM1922 | 青听百年”优秀作品征集活动,通过比赛、征稿、团支部承办等方式,向山大学子推送团的知识,发出青年声音,讲述青年故事,以充满朝气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一校三地39个学院的176份作品,现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20个及优秀组织单位6个。

活动自4月开始,至6月中旬结束,参与同学通过“搜集资料、构思架构、制作推文”, 选择优秀红色作品进行录音、剪辑,用自己喜爱的方式,以照片、音频、视频、VLOG等形式灵活呈现;推文作品内容从基础团知识到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从红色历史经典介绍到模范团员故事,以赓续红色血脉致敬百年风华,以看齐榜样踔厉奋发,在传达输送经典的同时,抒发自己对于建团百年的敬意。该活动共遴选优秀作品29篇,陆续发布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青春山大”微信公众号,点击量高达4万余次。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铭记栉风沐雨的来时路,“FM1922青听百年”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子切实做到“格物致知、知行合一、学以致用”,鼓励将所学转化为行动去认识和改造世界,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未来,山东大学共青团系统将始终聚焦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方式方法学党史、讲团史,持续巩固教育成果,切实引导青年学子学出情感、学出自信、学出力量,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积极争做新时代“五四”青年,在奋进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上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


【供稿单位:校团委    作者:王自然 方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项天颖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