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获32个山东省首批“博新岗位”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08: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发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岗位(以下简称“博新岗位”),山东大学获准设立量子科技、新型电力系统等32个“博新岗位”。

山东省“博新计划”,旨在聚焦国家、省重大发展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专项资助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加速汇聚一批国际一流的创新型人才。自今年起,“博新计划”优化组织实施形式,按照“按需设岗,按岗引才”模式设立一批“博新岗位”,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新计划”人员。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始终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目标,立足提质增效,不断加大博士后引才力度,优化博士后工作管理机制,努力实现博士后工作高质量发展。“博新岗位”的设立,有利于汇聚省、市、地各级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各流动站引才聚才优势,有力提升博士后招收吸引力,快速汇聚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获批“博新岗位”名单如下: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朱磊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