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参加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第八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18: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5日,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举行,山东大学设立分会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山东大学副校长吴臻,校长助理、本科生院院长曹现强出席仪式。

会上,白皓表示,本次大会的目的是落实教育部提出的“互联网+”大赛回归教育的要求,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育青年学子的创新创业基因,培养“敢闯会创”的创新创业生力军,为创新型省份建设提供强大动能。

大会对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相融互促进行解读,特别针对本届大赛的赛事组织、评审规则、高校备赛、项目培育等关键领域和环节进行具体指导。

会后,山东大学参会人员展开深入讨论,交流本届大赛筹备情况和往届参赛项目培育经验。此次参会,对做好本届大赛备赛工作,明确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思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探寻具有山大特色的双创教育新路径、人才培养新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大学团委,研究生院、研工部,科学技术研究院,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互联网+”大赛的班子成员、团委书记及重点项目指导教师参会。


【供稿单位:校团委    作者:贾彦楠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亦婷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