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22年6月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20: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1日,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市两级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山东大学考点考试结束。山东大学一校三地报名参加此次考试的学生共计29920人次,其中,四级8817人次,六级21103人次。

本次四六级考试恰逢高考评卷教师报到,任务重、压力大,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提前部署、统筹谋划,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推进,为打好这场硬仗做足做细各项工作。一是强化精细管理。从考生学籍照片录入、考生报名前审核,到考场编排、试卷申报,直至最后的考试组织,每一环节都关乎每一位考生的切身利益,本着精耕细作的要求,每一步都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二是严格安全保密。严格执行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系统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从试卷运输和接收、考生和考务人员入场安检,到考场监考和视频监控,工作人员严格履行交接手续,严格落实安全保密责任,提前做好安全保密各项硬件的检查工作,确保考试安全保密。三是突出暖心服务。针对今年报考六级考试考生较多的问题,学校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分析,并经多方协调和综合研判,最终较往年多释放630个考位,解决了考生的燃眉之急。

在学校的严密组织和各单位的全力支持、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各位考生的积极配合下,学校2022年6月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安全、健康、平稳、顺利地举行,各考场纪律严明,秩序良好。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张宝同 王海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小楷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