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校友招生宣传大使”工作启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1日 18: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发挥广大校友在学校本科招生宣传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学校吸引优秀生源,6月11日,山东大学召开“校友招生宣传大使”工作启动会。山东大学副校长吴臻出席会议并致辞。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杨斌主持会议。

5484D

吴臻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最可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全体山大人在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作出积极贡献的同时,始终不忘反哺母校、支持母校、服务母校,为促进母校的繁荣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支持。本科招生工作是一项战略性、系统性工程,把好招生“入口关”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基础。希望首批“校友招生宣传大使”心系母校嘱托,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聚力前行,为母校延揽一流人才,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286B6

外语1999级校友许鹏作为“校友招生宣传大使”代表发言。他表示,毕业19年来,一直心系母校发展,能参与到母校招生宣传工作中,感到无比荣耀。下一步一定积极工作,组织好日照校友,当好学校的“宣传员”“扩音器”,不断提升母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3EE88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雨嘉进行工作经验分享。她回顾了近10年来,招生拓展组与甘肃校友会之间协同配合,共同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情况。她表示,校友对于招生宣传工作意义重大,在校友们的帮助下,招生拓展组开展了重点中学校长论坛、家长会等一系列特色性的活动,生源质量逐年提升。

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徐延宝作了题为“山容海纳大书年华—山东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政策解读”的报告。他从学校简介、本科招生政策解读、本科人才培养优势与特色及招生咨询渠道四个方面为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招生政策,并与校友们开展工作交流,答疑解惑。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各省市校友招生宣传大使、学校招生拓展组代表,共计150余人参会。

今年4月,山东大学校友会和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联合发起“校友招生宣传大使”招募工作。经过广大校友自主报名、地方校友组织审核、学校和校友总会聘任,共有200余位校友成为首批招生宣传大使。


【供稿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 本科招生办公室    作者:傅晓静    摄影:傅晓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新智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