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玉到青岛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1日 17: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0日上午,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玉一行到青岛校区调研。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凌沛学出席活动。

韩圣浩对青岛市、即墨区、蓝谷管理局长期以来给予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校区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引进情况,表示校区将进一步发挥高端人才资源优势,深化服务青岛行动落实。凌沛学院士对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和正在进行的校地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表示将积极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和共建项目落地见效。

于玉表示,山东大学人才和科研实力雄厚,学科优势突出,尤其是青岛校区的建设与发展,对推动青岛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平台、项目、人才引进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助力青岛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型企业引进和培育工作。希望凌沛学院士发挥在多糖药物研发业界的引领作用,推动更多优秀人才和高新技术向青岛集聚。青岛将着力推动人才政策落地见效,提升青岛人才吸引力,全面推动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为校区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即墨区委书记、青岛蓝谷管理局党委书记韩世军,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史浩,青岛蓝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毛军响,即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伟等陪同调研。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组宣统部    作者:丁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