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学子在教育部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18: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由教育部港澳台办主办的“回首百年奋斗路 迈向复兴新征程”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公布,山东大学再次获评优秀组织奖,文学院2018级本科生周文静(中国香港)的作品《子不语》荣获特等奖第一名,基础医学院2020级本科生吴杰桦(中国香港)的作品《百年巨变铭党恩 砥砺奋进谱华章》荣获二等奖,文学院青年教师伏煦、基础医学院辅导员王冬明分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山东大学高度重视此次征文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认真筹划、精心组织,鼓励学校全体港澳台学生以文字形式记录下自身追忆奋斗历程、奔向复兴征程的所见、所闻、所感,表达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美好心声,彰显港澳台学生对于国家历史、民族荣誉的深刻理解。

本次征文活动以“回首百年奋斗路,迈向复兴新征程”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激发港澳台青年学子的爱国奋进精神,引导港澳台青年学子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将个人成长成才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经组织专家评审,全国共评出获奖征文102篇(2个特等奖、20个一等奖、30个二等奖、50个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66名、优秀组织奖(高校)20个。


【供稿单位:学工部 武装部    作者:崔颖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小楷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