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教育拓展启动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4: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9日下午,为做好2022年度学校本科招生教育拓展与宣传工作,延揽优秀生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山东大学本科招生教育拓展启动暨培训会在线上举行。

会上,校长助理、本科生院院长、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曹现强表示,教育拓展是人才培养的基础性工作,生源质量决定着学校能否拥有一流的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他介绍了近期学校教育拓展工作的一系列举措,包括推动校本部和威海校区教育拓展一体化、招募校友招生宣传大使、成立专家顾问团等,并肯定了各拓展组在教育拓展中发挥的核心作用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提前做好线上教育拓展工作的思考和准备,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推进2022年教育拓展工作有序开展。

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徐延宝总结了当前校内外的“5+2”拓展队伍建设情况,倡导各队伍联合起来,共同做好招生宣传和教育拓展工作。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2021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情况,并结合考生及家长咨询较为集中的问题讲解了2022年招生拓展宣讲工作中的重点、要点、注意事项以及招生政策和变化,建议各拓展组充分利用好本科招生网、QQ群、微信公众号、微博、宣传海报等多种咨询渠道,根据所负责省份的特点和实际情况开展具体化、针对性的招生宣讲,为争取更多优秀生源作出最大贡献。

会议还就即将开展的分省招生政策宣讲直播以及近期的教育拓展工作进行了部署,当前,各学科专业宣讲正在进行中,高考成绩公布后,各地线上、线下咨询会也将陆续开展。

会议由徐延宝主持。学校44个教育拓展组负责人、主讲人及业务骨干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本科招办    作者:刘雪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