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各项服务平稳推进 校园生活有序恢复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0: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师生学习、生活需要,5月17日,济南校本部部分校区有序恢复校园生活秩序。

安保人员经过预先培训,严格执行对进出校园人员进行检查、登记、测温等最新规范要求,确保不漏一人一车,严守校园第一道防线。

食堂餐饮服务人员提前做好了食堂环境及餐具的消杀消毒工作,严格落实个人健康检测,提供多元化丰富菜品,为开放堂食作好了充足准备。

测量体温,登记师生信息,及时清点、补充物资……为保障师生对生活物资的需求,校园超市有序开放,中心校区还开通校园网线上采购服务,教职工志愿者们不停接单、取货、送货,一人身兼卸货员、上货员、送货员多职,尽全力及时解决师生需求。

为确保快递、外卖等服务的安全运行,学校专门成立了恢复快递服务和交通运行工作专班,制定了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期间快递服务工作方案快递工作方案,详细研判了复工人员准备、场地车辆快件消杀、派件流程、取件流程、寄件流程等每一个环节,确保做到闭环管理,安全可控。

为方便师生工作学习,满足学生跨校区做课题、毕业设计等乘车需求,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在对所有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的基础上,开通校区间的交通班车,每天按照交通班车六步消杀法进行消杀,确保乘坐安全。

学校将在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推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全力以赴做好门岗值守、餐饮服务、保洁消杀、物资保障、医疗卫生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服务保障水平达到高要求、疫情防护措施规范到位。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蒋晓涵 延宏 资料    摄影:董建聪 林磊同 王超 冉栋刚 蒋晓涵 赵方方 资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