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服务区域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0: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回馈山东省委省政府和济南、淄博、泰安、德州等地市在学校疫情防控过程中的鼎力支持,近日,山东大学召开服务区域发展研讨会,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术才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术才表示,山东省委省政府和济南、淄博、泰安、德州等地市对山东大学师生生命健康高度重视、对山东大学师生转运安置用心用情,令人感动,让人敬佩。山东大学要带着真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坚定践行服务山东战略,助力包括四地市在内的重点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充分发挥学校优势资源,充分调动学校师生、校属企业、校友、齐鲁医学和基础教育等“山大系”坚实力量,构建起学校与地市、学院与县区等多层级对接机制。二是要精确服务对象,着眼长远发展,基于四地市发展层次和产业特色,强化顶层设计,科学谋篇布局,根据区域产业规划和学校学科发展规律,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学科专业和产业集中对接。三是要举措务实,合力推进,加强学校与社会间、校区间、职能部门间的协作,集中力量谋大事、办实事,力争在四地市布局大平台、汇聚大团队、组织大项目、产出大成果,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

会上,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有关人员介绍了《山东大学服务济南、淄博、泰安、德州务实举措》(讨论稿)有关内容,《务实举措》围绕多育高端人才、多出创新成果、多献良言实策、多促民生保障等方面个性化设计了12项举措,涵盖了推动校地联合引才、共建重大创新平台、完善高层次医疗体系等12项重点内容。与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责,对完善《务实举措》内容交流了意见建议。

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合作发展部部长吕明新主持会议。学校组织部,工会、妇委会,团委,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研究院,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附属中学,齐鲁医学院,资本运营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作者:范晓晗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