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企业各界捐赠山东大学助力学校防疫工作开展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4日 10: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山东大学的海内外校友、朋友及社会各界纷纷关心学校防疫情况,主动联系捐赠,与学校共克时艰,守护师生们的健康平安。

4月17日,一辆重型货车缓缓停在山东大学,上面满载着济南圣泉集团向山东大学捐赠的两万只口罩。自疫情爆发以来,圣泉集团多次捐赠防疫物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本次向山东大学捐赠再次体现集团心系教育、守望相助的殷殷深情。

4月12日,一箱箱包装好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带着的鼓励和祝福被搬上货车,进入山大校园。这是山东康华制药有限公司捐赠的5万人份新冠检测试剂。这些试剂盒由公司自行研制并获批上市,使用操作简单,结果快速有效,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再上台阶。

与此同时,广大校友、企业多方联络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爱心关怀从四面八方驰援而来,令师生倍感温暖,感动于心。所有受赠防疫物资经学校统一登记在册,将妥善保管,合理使用,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合作发展部    作者:苗露 刘馨    摄影:朱颜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汪冰倩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