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和医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生和驻楼辅导员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09: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兵、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常务副院长曲波一行到西村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学生和坚守一线工作的驻楼辅导员。

张永兵一行在宿舍与同学们交流,了解天桥通行后西村学生日常生活和线上学习情况,表达学校党委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勉励大家积极调整好心态,珍惜在校学习时光,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加强日常体育锻炼,保持宿舍良好环境;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并表示山大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将全力服务学生,留校工作人员将和同学们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张永兵一行仔细查看宿舍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和宿舍文化建设情况,肯定了开展宿舍劳动、加强劳动教育的重要意义。

张永兵慰问同学们和驻楼辅导员时表示,疫情防控下,部分医学生踊跃报名一线防疫工作,逆向而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齐鲁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辅导员要正确认识疫情防控中面临的各项压力与挑战,做好医学生教育与思想引领工作。要引导学生珍惜学习时光,在疫情防控中不断锤炼齐鲁医学精神,提升职业素养。要引导医学生以前辈为榜样,认真学习医院院感防控知识、各项防护措施、医疗规程流程和职业素养等各项要求,熟悉了解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开展医疗工作、发展医疗卫生事业。

张永兵书记表示,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留校辅导员、学工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团结一心,不遗余力为学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认真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精耕细作,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要用好“3D”工作法,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和事业发展稳步前行,以医学人才培养为核心,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医科力量。

刘洪渭表示将坚决拥护学校党委作出的各项决策,医科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齐鲁医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组,医科各学院留校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公寓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王为萍    摄影:张泰松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亦婷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