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国旗护卫队党团骨干志愿服务突击队授旗暨清理学生公寓卫生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17: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7日,山东大学国旗护卫队党团骨干志愿服务突击队授旗暨清理学生公寓卫生启动仪式在学生公寓15号楼举行。校长助理朱德建出席仪式。

603D6

仪式开始,校团委书记姜炳刚为山东大学国旗护卫队党团骨干志愿服务突击队授旗,相关领导为山东大学国旗护卫队党团骨干志愿服务突击队授胸徽。

在志愿者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国旗护卫队成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以坚定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表明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召之必战,战之必胜”的决心。学生公寓15号楼学生代表发言,表达对学校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的衷心感谢。

5AE3E

朱德建在讲话中表示,山东大学国旗护卫队队员在平时训练中就发扬了能吃苦、敢锻炼的精神,担负了学校和学院重大活动的升(护)旗任务,成为校园一道亮丽风景线。在学校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候能够秉承“传承山魂海韵,守望红色初心”的精神志愿冲锋到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生动诠释了国旗护卫队的使命和承诺,体现了国旗护卫队的责任与担当。朱德建对国旗护卫队队员所展现出的责任担当表示高度赞扬,希望他们能够进一步彰显出国旗护卫队党团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之中。

学校相关领导,党办校办、学工部、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山东大学国旗护卫队党团骨干成员参加仪式。仪式后,山东大学国旗护卫队党团骨干志愿服务突击队全体队员现场观看并学习宿舍卫生相关操作流程。随后全体队员迅速投入到15号、18号学生公寓卫生清理中。他们发扬吃苦在前、战斗在前的精神,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山东大学国旗护卫队49名队员于4月12日给学校党委写了请战书,志愿全力以赴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一线。


【供稿单位:学工部、武装部    作者:胡安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郎玉茁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