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让党旗在山大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校外工作组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6日 15: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5日下午,山东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校外工作组临时党支部(以下简称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校外防控点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同志出席成立大会。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校外工作组成立临时党支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更好地适应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起众志成城、同心防疫的工作合力,履行好校外工作组职责,维护好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的大局。经过前期酝酿、公推直选方式,并报机关党委同意,临时党支部书记由井海明同志担任,郭举修、孙玉玲同志担任副书记,延宏、于德宁、胡新晶同志担任委员,下设第一、第二两个党小组。

会上,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海南考察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向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近16天在校外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分析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形势,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他希望大家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严格各项防控措施,更好地完成学校赋予的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两手抓,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待和厚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就是我们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校外服务保障工作的加油站,有了临时党支部我们的信心更足了,增强了校外工作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同志要勇于奉献,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让党旗在山大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大会由井海明同志主持。来自校部机关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会、妇委会,人事部,国际事务部,保卫部,后勤保障部,离退休工作处,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和齐鲁医院等有关部门的27名党员同志参加大会。


【供稿单位: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校外工作组    作者:于德宁    摄影:于德宁 孟维国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