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 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13: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2日,人事部(人才办)志愿服务队顶着“倒春寒”,再次把生活用品、急需的药物和干净的衣物送到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留守人员和志愿者手里。

自学校实行封闭化管理以来,人事部(人才办)13名留守人员及志愿者驻守校园,夙夜在公、工作在一线,全力保障教职医务员工人事人才服务正常运转。一墙隔不住,共克时艰情,校外人员居家办公,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组成了志愿服务队,以暖心服务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一家事,就是大家事。衣、物取送,采购生活用品、必备药品,关心关爱等,都是志愿服务队的工作内容。“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十几天来,“从冬入夏,由夏返冬”,穿衣成了大麻烦。志愿服务队分头联系驻守人员,信息共享,及时收送衣物。

“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一张小小的纸条,夹在水果袋里,传到校内。除了水果,志愿服务队还采购了一批生活必备用品,让“小灶”开得更有暖意;针对不同留守人员身体机能状况,采购了中药和健身器材,让他们更加有动力投身工作。

疫情防控,大家手挽手一道努力。下一步,人事部(人才办)全体成员将继续努力,统筹好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郑美云 谢伟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心悦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