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医往无前”跑步打卡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11: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齐鲁医学院团工委在趵突泉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医往无前”跑步打卡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出席仪式。

公共卫生学院啦啦操队以一支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舞蹈表演拉开活动帷幕。

51D62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在致辞中对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锻炼身体,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并以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到运动中去,以饱满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跑出山大学子的蓬勃朝气。

辅导员代表、药学院周现民在发言中表示,让我们一起动起来吧,跑起来吧,一起跨越困难,守望相助。学生代表、基础医学院张昊作在发言中表示,我们一定要在活动中跑出青春、跑出激情,在运动中感受生命力量,展现山大学子的坚韧品格。师生代表共同表达了要享受运动、一往无前、增强不断挑战自我的勇气。

第一临床学院彭奇、口腔医学院曾维谦作为领跑者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并喊出热情洋溢的口号:“医往无前,欢乐无限,齐鲁医学,一起向未来!”

最后,张永兵为活动打响了发令枪。在两名学生领跑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围着风雨操场跑步两圈。

72EAC

活动以“生命至上、健康第一,齐鲁医学,一起向未来“为主题,旨在加强和改进齐鲁医学院学生体育工作,强健学生体魄,增强身体免疫力,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快乐学习,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医学生。

齐鲁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有关负责人,学校近2000名医学生和50名辅导员、学生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闫凯艺 王为萍    摄影:陈嘉旭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项天颖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