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全校服务保障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2日 15:55 点击次数:

全校服务保障员工: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目前,新一轮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全校服务保障员工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山东省、济南市及学校的统一部署,迅速到岗赴战、以校为家,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夜以继日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有效遏制疫情主动担当作为,为保障全校师生医务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贡献;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大爱,彰显了担当,充分证明了服务保障队伍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在此,学校向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服务保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理解与支持工作的家属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最紧要的关头,时刻不能松劲懈怠。大家深知,我们多一份担当,病毒就少一份肆虐,师生医务员工就多一份安康。全体服务保障人员要时刻发扬不畏艰险、不胜不休的拼搏精神和非凡勇气,把师生医务员工的生活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悉心防控、倾情服务,以德育德、润物无声,让勤劳朴实深深留在校园,让信心决心久久回荡在校园!

逆行者不孤单。学校一直心系大家,始终与大家在一起!始终站在疫情防控与服务保障工作的最前线!始终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不辱使命,继续前行,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保持充沛体力,做好自身防护,让家人们放心。

山东大学

2022年4日2日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