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第十批援疆人才送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13: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9日下午,山东大学第十批援疆人才送行座谈会在中心校区召开。副校长吴臻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吴臻在讲话中表示,山东大学对于援疆工作高度重视,一批批援疆人才知识扎实、经验丰富,舍小家为大家,用自身的专业素养带动地区教育和医疗发展,光荣且伟大。大家不计得失,不辱使命,以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出色完成了任务。学校感谢援派干部人才的付出,将与各单位一起做好支持保障,为援疆同志解除后顾之忧。援疆的同志们也要在工作生活中讲政治、保安全、长才干,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齐鲁医院肾病科副主任医师刘广义、第二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王允作为援疆返回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新疆住宿饮食、地域环境,以及支援期间尽己所能为新疆医疗技术和教育教学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自己对援疆工作的无悔和难忘。

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马晓琳、护理与康复学院副院长厉萍、齐鲁医院人事处副处长解芳、第二医院人力资源部主任肖辉等援派单位负责人为即将奔赴新疆的新一批教师寄语送行,并表示一定将援派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尽全力为援疆教师做好工作、生活保障,使老师们能够在没有后顾之忧的情况下投身西部建设,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山东大学第十批援疆人才,马克思主义学院肖成俊、护理与康复学院齐美苓、齐鲁医院耿丽娜先后发表出征感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与思考。他们表示,作为新一批援疆教师,为社会助力、为自我赋能将成为一个目标,援疆人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为学校争光添彩。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欣表示,每位老师的分享都是对在场听众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使大家看到了山大人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希望新一批援疆教师在新疆加强政治与业务学习,尊重并遵守当地规章制度,适应并融入当地生活,努力攻坚克难,将山大人的无悔信念带到新疆。吴臻与王欣共同为援疆人才送上鲜花。

座谈会由人事部副部长石岩主持。部分山东大学第十批援疆人才及其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李泳志 耿婕 于洋    摄影:孙丽云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甘传昀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