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学联建暨教职工“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1日 17: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8日,组织部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党校党支部等三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学联建暨教职工“开学第一课”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宏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活动。组织部党支部书记、组织部部长曲明军主持活动。

曲明军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规定的有关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及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以案示警,以案为戒,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熟知党章党规党纪,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严守党纪国法,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持“严”的主基调,保持“严”的氛围,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觉守好纪律红线,知敬畏、守底线,锤炼党性、履职尽责,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会上,党校党支部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罗建军带领大家重温了《山东大学中层领导人员行为规范》和《山东大学管理人员行为规范》,引导各位党员干部强化自我约束,不断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担负起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职责。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付岩志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守正创新、精耕细作,不断为学校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校史馆,从百廿山大辉煌历程中追寻一代代山大人筚路蓝缕的足迹,感悟学校为国育贤的办学初心,激发强校兴国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围绕服务“国之大者”,对标对表“三新一高”要求,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勇挑重担谋发展、精耕细作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组织部    作者:高洋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