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会经济圈”城市人才招聘直通车活动在山东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日 15: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5日,“共享天下英才,共赢新未来”——山东“省会经济圈”城市人才招聘直通车(济南站)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专职副书记金鲁峰,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处处长戚燕群,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壮,济南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振群、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省会经济圈”7市首次组团进校招聘,共有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中国重汽、华熙生物、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齐鲁制药集团等51家企事业报名参与此次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双向揽才。此次招聘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招聘专业涵盖理学、工学、医学、经济学、文学、管理学、社会学、艺术学等众多学科门类。在就业创业政策方面,招聘会特设政策咨询区,帮助求职者了解大学生落户条件、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优惠政策等信息,并提供职业测评、生涯规划等就业指导。为加强疫情防控,活动还设立了入口测温区、防疫物品分发和物资储备区、紧急处置区等,严格履行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手部消毒的防疫要求,筑牢安全防线,为学生安心择业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上午,山东大学应届毕业生相继前往蒋震图书馆楼下的招聘会现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排队测温、有序入场进行岗位咨询、简历投递和面试应聘。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大批山大毕业生参与,到场求职学生1100余人。各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热情地同求职的同学们沟通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岗位要求、工作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深入洽谈,招聘氛围活跃,达成就业意向340余人。

本次招聘会由山东省就业和人才中心、山东大学以及济南、淄博、泰安、聊城、德州、滨州、东营等“省会经济圈”7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致力于满足高校毕业生多层次、多方位、精准化服务的需求,推动公共就业服务向前延伸,为高校就业人才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全力打造“智汇省会经济圈”就业品牌。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尉龙 孙启慧    摄影:宋博 杨钰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博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