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专题研究新学期和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8日 14: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17日,青岛校区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和年度重点工作。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等校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会精神,集体学习了学校主要领导在务虚会上的讲话。校区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工作谋划,对标最新工作要求,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进一步点亮“新引擎”、推进校区事业发展开展深入研讨。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汇报,并就学生返校、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系列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韩圣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校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按照学校总体部署,深刻领会“精耕细作”工作要求,以昂扬的姿态、崭新的面貌,精心谋划、扎实做好校区各项工作。一是着力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用好“金钥匙”,全面把握“三新一高”要求,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准确领会上级工作要求,明确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二是对标“新引擎”定位,在深入调研基础上,突出创新发展这一关键,聚焦大团队、大项目、大平台发展需求,抓好筑峰引领,彰显优势特色。三是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积极构建以“三个服务中心+办公室服务共同体”为特色的综合服务体系,不断优化支撑保障条件。四是切实抓好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构建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三个工作体系,建好网格化安全管理服务信息平台,切实压实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孔令栋在研讨交流时表示,校区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育机制、优化服务保障;积极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在联合攻关、协力攻艰上取得新成效;充分利用地处青岛优势,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努力打造国际化办学特色;强化服务地方工作成效,在校地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项目成果打造上实现突破;强化校区治理能力优化,进一步彰显职能部门服务属性,切实打造“服务主导型”校区。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作者:张苗    摄影:李雅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郎玉茁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