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寒假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7日 14: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15日,齐鲁医学院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寒假专题会议。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易凡主持会议,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出席会议。

会议聚焦“正风、固基、融合、突破”主题,就齐鲁医学改革发展的关键问题和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围绕推进国际医学中心规划建设、调整空间布局、深化临床医学人事人才制度改革、深化医学专业招生和培养范式改革、进一步推进“双一流”建设等事关齐鲁医学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展开集中讨论。

易凡在讲话中全面分析了2022年齐鲁医学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要积极探索齐鲁医学院更好助力健康山东的体制机制,加快建设一流医学学科,加快培育一流医学人才,加快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要全力推进山东大学国际医学中心规划建设,立足特色、创新机制,充分发挥学科融合、科研平台支撑、国有资本的作用,打造能够彰显齐鲁医学特色的医疗机构和科研机构;要进一步推动趵突泉校区空间布局调整,坚持最大程度利用、最小程度改造、最佳程度布局的原则,充分挖掘趵突泉校区资源潜力,合理布局、高效利用现有空间,打造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高地;要深化临床医学人事人才制度改革,全面落实“破五唯”,优化医学职务聘任和岗位序列及全面调整申报条件,着力解决医务员工的评聘问题,推进“双聘制”改革,为齐鲁医学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资源支撑;要推动医学专业招生和培养范式改革,深入研究临床医学专业长学制培养模式,构建独具特色的临床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大力推动医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迈上新台阶;要深刻把握临床医学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名单的重大历史机遇,立足国家发展需求,建设学科高峰,统筹协调各类科研资源,完善考核评价体系,为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齐鲁医学力量。

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内设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张灵慧    摄影:张灵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郎玉茁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