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举办​博士团队感恩故乡行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16: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持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加快推进建立分级诊疗制度,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体验,1月13日,山大二院医务部主任王若义带队,妇科、儿童医学中心及邹平籍临床博士医师团队前往邹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公益义诊活动。邹平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专家和邹平市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热情地接诊每一位患者,专家们为前来义诊的群众听诊、查体、测量血压,认真聆听病情陈述、询问患者生活习惯,尽心竭力地为他们解难答疑、诊治病痛,提供切实可行的诊疗方案。同时,专家们还耐心详细地向患者介绍用药方法和注意事项,为当地医务人员和义诊群众们普及了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及用药知识,提升他们的健康意识和防病技巧。在义诊同时,专家们还不忘带教基层医务人员,详细讲解各种基层病症的诊疗思维和诊疗方法。

同时,专家团队还进行了疑难病例会诊和带教查房,通过查看患者了解详细病情,并深入到病房与患者及家属深入沟通交流,为患者进行了听诊、查体,给予病人的诊疗方案进行了专业指导,让当地医务人员通过带教查房查找在诊疗服务过程中的不足,以提升服务患者的水平。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宋立良 林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秦深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