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荣获2021“责任耀齐鲁”责任医院等多项奖励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16: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8日,2021“责任耀齐鲁”山东医疗健康年度盛典暨融媒传播分享会在济南举行。经过公众推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舆情分析和读者反馈评选,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获评“责任医院”,手外科/足踝外科获评“责任科室”,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赵宏兵获评“责任医者”,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临床生化科主任牛爱军获评“肿瘤达医”。

胡勇作为“责任科室”获奖代表现场发言,介绍了手外科/足踝外科的成立故事和救治理念。他表示,“致善致亲,追求完美”是科室所有医护人员努力追求的目标,每一场救治、每一台手术、每一次护理,医护人员都尽了最大的努力,致人以善意,导致以亲情,和患者良好相处,和患者成为亲人。作为省内首屈一指的手外科/足踝外科,科室还肩负起发挥辐射带动功能的责任,帮助基层医院掌握先进的治疗技术和理念,引领山东手外科和足踝外科专业发展。

中医科金枝还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刘通联手带来开场节目“你了解中医吗?”。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医疗管理服务中心、山东省医师协会、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济南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等单位支持。活动现场,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发布“2021山东医疗健康十大新闻”和“2021山东公立医院传播力榜单”,展示2021年度山东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公布了“责任医院”、“责任科室”、“责任医者”和“肿瘤达医”奖项。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林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程嘉瑞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