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研究生工作2021年度“送喜报”活动开展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08: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与临床医学院共同为8所医院150名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送去200份喜报和精心设计的文创产品。

在各医院,齐鲁医学院研教办、学科办副主任,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为教师送去新年祝福,对各医院研究生在2021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对潜心育人的导师和在研究生思政教育及日常管理工作中辛劳付出的教育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各医院教师表示,喜报对医院和导师是一种极大的鼓励,非常感谢齐鲁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的暖心之举,医院会充分发挥导师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主体作用,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对学生的言传身教、学术指导、成长引领贯穿于研究生学习生涯的全过程。临床医学院高度重视导师队伍建设,在齐鲁医学院的领导下,依托各附属医院积极开展导师培训和交流活动,增强导师的获得感,提升导师育人能力。此次活动是推动附属医院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的有益探索,对促进附属医院与学校形成育人合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任慈 孙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程嘉瑞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