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18: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4日上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书记侯俊平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8次集中学习研讨暨2022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相关党务行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陈玉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欣平,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葛楠,后勤党总支书记陈浩、院长办公室主任连雪洪、医院感染管理处处长栾晓嵘、医师培训处处长赵栋修分别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侯俊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医院党委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着眼大局,结合实际,推动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加快推动医院超常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院上下形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局面。侯俊平就下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有关工作谈三点意见:一要让学习再升温,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要领悟更深刻,聚焦医院改革发展各项重点任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断深化对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规律性认识;三要发展更坚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广大医务员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强劲动力,为医院改革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合力。侯俊平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凝心聚力推动医院超常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医院改革发展新篇章,为更好地建设健康中国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赵永鑫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贡让西拉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