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11项作品获山东省社科界第八届人文艺术作品大赛奖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4: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公布了山东省社科界第八届人文艺术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及大赛组织工作优秀单位,山东大学共有11项作品获奖,其中美术作品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书法作品一等奖2项,山东大学社科联荣获“优秀组织奖”。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美术作品一等奖:《飞龙在天》(作者:邢小震)、《蓝色的坚守》(作者:刘憬依)、《弈如人生》(作者:张林栩),二等奖:《我的城》(作者:牛金岭)、《平凡的女性》(作者:王晓俊)、《声援·1925—罗荣桓在青岛》(作者:陈欣茹)、《汉籍合璧》(作者:刘兴璞),三等奖:《偶然黄昏见》(作者:张雨婷)、《迎战暴雪》(作者:高晗)。

书法作品一等奖:《毛主席词<浪淘沙·北戴河>》(作者:陈硕)、《劲柏春华联》(作者:闫井贺)。

据悉,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山东省社科界第八届人文艺术作品大赛,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讴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广大社科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社会全面进步的使命担当。

本届大赛以“永远跟党走,筑梦新征程”为主题,通过美术、书法、摄影等不同的艺术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反映社科工作者凝心聚力、奋发进取投身国家全面建设的精神风貌。本届大赛共收到推荐作品1742件,共有276件作品获奖,其中美术作品一等奖25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33件;书法作品一等奖24件,二等奖36件,三等奖47件;摄影作品一等奖20件,二等奖28件,三等奖33件。经大赛组委会评选,山东大学社科联、济南市社科联等10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供稿单位:社科院    作者:胡玉翠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魏千慧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