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区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0: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6日下午,山东大学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议在中心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区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党委副书记陈宏伟出席会议。

张永兵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换届选举是在迈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开局起步阶段进行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驻地要求,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一要充分认识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依法办事。二要切实抓好各个环节。压实责任,认真落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三要严肃选举纪律,引导师生员工不断增强法制观念和纪律意识,提高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风清气正。四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广泛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传保障选民民主权利的好做法好经验,增强选民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五要强化疫情防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安全进行。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浩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换届选举工作的日程安排及重要时间节点,就几项重要工作作了解读说明。学校区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选区工作组成员、各基层党委书记、联络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宣传部    作者:宋文雅    摄影:高子芸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