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4: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2日,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领学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本次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学深学透。采取主要领导带头学、班子成员跟进学、全体党员和群众普遍学的形式,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从严从实高质量推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要深入开展宣传。紧盯信息发展情况,深入了解读者所思所惑所想,发动支部、青年馆员、学生社团、志愿者等多途径开展宣传宣讲,与党员学生群众一起学精神、悟思想,答好新时代赶考路上的时代答卷。三要做好结合文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要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根据教学科研需求,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创新服务工作举措,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勇于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稿单位:图书馆    作者:杨青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裴银璐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