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召开党员大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10: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8日,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会议。

6BB28

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长方雷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全体党员结合个人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受与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研究院事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把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融入各项日常工作中,推动研究院事业蓬勃发展。

张荣林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意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推进研究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和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精神。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人文社会科学青岛院    作者:李凤轩    摄影:李凤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郎玉茁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