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09: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8日,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书记桑晓旻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支部副书记张青主持会议。

会上,桑晓旻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积极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要理论先行,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年终总结结合起来、与“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好全校师生医务员工的学习贯彻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行动自觉,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要加强宣传,充分发挥融媒体优势,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与百廿山大历史充分结合,宣传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阐释好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总结及理论创新,展现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以及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医务员工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山大自信。

支部委员冯刚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以“三个需要”“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个坚持”“五大历史意义”“一个号召”等为关键词带领全体党员深入领会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员代表王彬、刘梦冬、王巍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为张青、王一晗、苗立群、袁正菲四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桑晓旻向他们赠送了学习书籍和纪念卡片。

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前,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集体到新校史馆参观山东大学抗疫展和校史展。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王彬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