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办校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5: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6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专题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办公室主任王浩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学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一要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公室各项工作要切实做到以师生医务员工为中心,为师生医务员工服好务、解难题、办实事。二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要深刻体会百年党史的伟大历史进程,系统把握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工作全局,在“国之大者”“校之大者”中找准工作定位,更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坚持开拓创新。办公室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现在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发扬斗争精神,敢啃硬骨头,勇于攻坚克难、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办公室部分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学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成员应邀参加专题学习。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作者:高岑    摄影:高岑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项天颖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