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开展“严把党员入口关 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13: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党员党性修养,11月15日,后勤保障部党委举办“严把党员入口关 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巩勇主持培训会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历史地位,从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后勤党员同志奋斗新时代,为提供一流的山大后勤服务保障而不懈努力。

巩勇作了题为“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高校后勤党建工作的路径研究”的报告,对后勤党建工作阐述了三点思考。一要深入学习党史,转变思维、创新方式、聚焦未来,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二是思想要务实,党建才扎实。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心在各党支部,要规范支部建设。三要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持从“关键少数”入手,把政治标准和能力放在首要位置。巩勇强调,后勤业务是专业性很强的基础性、保障性工作,后勤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为师生医务员工服务的意识和“大后勤一盘棋”思维,以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术、服务学者、服务学生、服务学院。

后勤保障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新党员以及团委委员40余人参加培训。讨论环节,大家立足本职,谈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入党后的成长进步,以及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的积极作用。大家表示,现在处在最好的年华,要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山东大学“强校兴国”、实现中华民族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余道广    摄影:王永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裴银璐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